undefined今次我來到首爾最大的汗蒸幕 - 龍山汗蒸幕 Dragon Hill Spa!
希望趁我這次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去韓國的汗蒸幕是怎樣的~

我去了-10度的汗蒸房間,熱鹽的房間,金字塔和傳統像木窯房間~ 一共4間~
這汗蒸幕還會玩遊戲和唱卡拉Ok的地方!! 
我準備了影片和圖片,希望大家喜歡

 

 

 

首先從買票開給,票價會根據入場時間,日子而變
平日(早上5點到8點) - 成人票價:12000krw)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早上5點到8點) - 成人票價:14000krw)
晚間價:15000krw (過一小時毎小時收1000won)
 

undefined

 

買了票後,櫃台的人會給鑰匙,感應帶和衣服
藍色的感應帶是男生的,紅色的是女生的

進去的時候是要用感應帶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保管

 

然後根據你感應帶上寫的號碼,去找置物櫃把鞋放下~

 

櫃把鞋放下後就可以去澡堂洗澡~

這是每層的簡介~

 

 

洗完澡了,我們去吃午飯

這間汗蒸幕的飯堂是24小時營業的~我點的這個是8000krw
所以晚上去的朋友們也不必擔心!


我點的這個是8000krw

 

我去的第一間是汗蒸間是鹽浴間,鹽浴間裏的地上佈滿了很熱的鹽
鹽上有毛巾,在毛巾上躺著就可以了~
聽說這鹽浴間可以幫助消化及有防癌效能~

 

下一間是石冰庫
裡面溫度只得-10度!
但是聽說這個石冰庫可以收縮擴大的毛孔和令失去彈性的皮膚再次回復光澤

 

 

(另外2間請看片)


下一個是遊戲間~
一家大小也可以去玩
四個人的話可以一起玩賽車

 

還有唱卡拉ok的地方~

有中,英,日文歌,所以不會韓語的也不用擔心~
(點歌的方法在影片上說明了,文字上比較難解釋

最後是影片:

 

arrow
arrow

    Cha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